MySports運動社群平台
關於我們
MySports 團隊信念
MySports 團隊來自四面八方,我們跑不快也跳不高,卻熱愛運動、熱愛挑戰,膽敢做起愛運動的夢。我們相信要體驗運動的美好,不必來自追求那 0.01 秒或 0.1 公分的卓越,而來自超越昨天的自己,來自每一次自我實現的成就感。而這樣的我們,在運動時卻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,運動應該可以更好玩,可以有更多的分享,因此我們開始了 MySports 的夢想。我們用心規畫產品、設想了各種運動時的可能需要,而這顆熱情的心,也將幫助我們繼續在 MySports 的路上繼續發想產品的各種可能。
運動日記,動態社群
多達 23 種運動類型,紀錄完整的數據軌跡,並發掘運動同好,彼
此激勵互相挑戰。
多元匯入,雲端整合
照片及數據同步雲端管理,並支援 GPS 裝備匯入,串起所有卓越紀錄。
路線,賽事,運動資訊
千筆以上路線探索更多在地風情,運動資訊指南隨身選讀,賽事活動加入行事曆推播查詢。
MySports 大頭條
    怎麼和 MySports 合作?
    我們喜歡合作也樂於合作,更期待能夠與各路好手一起激盪更多更棒的點子,任何合作洽談請透過「聯絡我們 」留言給 MySports 團隊,歡迎相揪一起來愛運動!